学术委员会的最新成员

IDAT十分荣幸Dr Patrick Pheasant,Dr Aleksander Voninski和Dr Jim Tognolini加入学术诚信理事会。

学术诚信理事会的职责是就艾岱国际入学考试的质量和诚信度,产品的开发,以及慈善和社区工作向管理部门和董事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IDAT非常荣幸欢迎享有盛誉的专业人员加入AIC,并与大家一起全情投入到测试的研发更新中,使艾岱国际测试系统越来越出色。

Dr Aleksandr Voninski

在过去的20几年中,Alek在国际教育领域展现了出色的领导才能,提供了引人入胜的战略规划和专家咨询服务。他是澳大利亚教育咨询公司Edified的合伙人,该公司为亚太地区的大学和组织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制定解决方案并主导以结果为导向的项目。过去十年中,他在新南威尔士大学 (UNSW Sydney) 的国际对外关系和战略投资组合中担任高级领导职位,并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研究小组中担任过多年的高级市场营销职位。此外,Alek还在AUIDF,Go8国际总监会中担任领导职务,并与他人合着了《 IEAA就业指南》(2020年版)。Alek在海外有丰富的教育经验,不仅在美国拥有大学的录取招生经验,还在中国和日本工作了十多年。他拥有南加州大学的教育博士学位。

Dr Patrick Pheasant

NEAS Australia是英语教学(ELT)部门质量保证的全球化领导者。Patrick Pheasant博士在该组织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拥有25年在全球多个教育领域的经验,应用戏剧、TESOL和教师培训的方法开展教育工作。Patrick在应变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悉尼大学就读博士学位时完成了关于在ELT中应用过程戏剧的研究课题。Patrick是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的前任主任,澳大利亚大学英语中心(UECA)的副主席以及NEAS顾问委员会的召集人。

Professor Jim Tognolini

Jim Tognolini目前是悉尼大学教育测评中心(CEMA)的教授兼主任,以及是JT Educational Consulting Pty Ltd的常务董事。

他还是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院士和西澳大利亚大学的教育学客座教授。

As part of his role as Director of CEMA at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he is responsible for designing and delivering Units of Study on Assessment Literacy and Data Literacy within the Master of Education course as well as designing Professional Learning modules for teachers. The Centre also provides academic leadership in building research capacity, scholarly inquiry, curriculum and consultancies in the educational measurement and assessment area.

自2006年到2016年,他担任Pearson的高级副总裁(研究与评估),在任职的最后两年中,他被评为Pearson评估中心(PAC)的杰出研究科学家。

自2002年到2006年,Jim担任澳大利亚教育研究理事会(ACER)的研究总监(系统与学校测试)。

Jim Tognolini教授在学术评估方面,与澳大利亚和海外各级政府和教育组织的代表们保持着丰富的联系,密切关注评估标准,特别是使用量化数据的等级规划系统;积极监测指标和利用数据来改善学校的教学水平。

他在新加坡,香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约旦,新西兰,阿曼,南非,印度尼西亚,中国和泰国等国家开展了许多主题演讲和研讨会。

自2009年到2013年,吉姆每年都有一部分时间在牛津大学教育评估中心担任教授和高级研究员,并积极参加该中心的研讨会计划。

长期以来Jim Tognolini负责在以下地区设立评估中心,新南威尔士大学(教育测试中心);牛津大学(牛津大学教育评估中心);西澳大利亚大学(Pearson心理测量实验室);印度政府(评估,评价和研究中心(CAER));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教育测试,测量和评估中心 (CETME))。他曾担任NESA HSC咨询委员会的前任主席,现在仍是该委员会与技术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