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DAT

IDAT国际入学考试介绍

全面 | 严谨 | 公平 | 高效 | 专业

艾岱国际入学考试(简称IDAT)是由艾岱国际教育联合国际学术考试委员会(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 Academic Syndicate,简称IEAS)共同研发的一款面向5-19岁的青少年考试群体的综合测评考试,旨在用高质量的教育产品服务于全球低龄学生和学校。 通过引用先进的人脸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考察应试者个人综合能力以及性格特点。此高效创新的全计算机考试,受到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各国上千所精英中小学共同认可,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权威的青少综合测评专业考试。 艾岱国际考试体系以综合的测评板块为学校和个人提供最全面的学术及性格评测,学校可以对每个学生有的放矢,体现更多的人文关怀,为学校的教学结果提供有力保障,更为孩子的未来综合素质培养奠定基础,与全球各国的院校一起关爱帮助孩子成长。

考试的6个阶段

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制定不同等级的试题

IDAT国际入学考试根据对应学年,设有6个针对性的考试等级,学校可以全方位的了解学生而不仅仅是其语言能力。考试内容包含了英语、ESL、数学、逻辑以及全球通识。除此之外,还包含了学生的性格测试分析,展现他们在原则、价值观、自觉以及独立方面的性格特点。与其他考试相比,学校通过IDAT成绩单,不仅可以了解学生的综合水平,在英语面试的环节,也可以通过视频面试,更加直观的提前了解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性格特点。

注意:请根据学生所在学年报考正确的等级。

关于性格测试

充分了解学生的性格特点

性格测试题目的拟订是在儿童心理学家的指导下进行的。有10-20个问题,结果展示出学生的技能水平、冒险、协作、自我意识、沟通以及创造性思维。这里没有“对”或“错”的答案,最终会根据学生的回答形成倾向性的评语。

学生会根据以下行为和技能被进行评估:

  • 自我意识
  • 冒险,适应和弹性
  • 创造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 沟通和同理心

ESL

英语

IDAT的ESL专家教育组负责了高品质的保质流程,其中包括了外部国际教育专家团队所进行的认证。这些团队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根据各处的公立学校、私立教育以及ESL预备学校等进行多样的考试系统评估。IDAT高品质的考试设置平衡了来自全球的的主流教育系统,从而使得学生在入学前的‘能力达标’可以在多种教育体系下得到认可。

考试安全性

严格保障考试的公平性

在发达的信息时代,IDAT国际入学考试充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致力于考试的安全性和准确性。学生要接受双重身份检查,所有学生都会使用最新的安全面部识别软件进行扫描,并由考试中心检查和验证他们的ID(护照或政府官方ID)。系统化的培训监考人员,确保每一次考试的真实有效性。 我们的试题是从大量题目中随机抽取的,学生绝无机会面临相同内容的考题。试题每3个月更新一次,以确保考试内容与现今社会息息相关。模拟考题及培训资料可帮助学生做好准备,使考试不存在“未知”的地带,力求准确体现考生的真实水平。

0
合作院校
0
注册人员
0
参与考生
0
考试中心

订阅我们,获取IDAT最新资讯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