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T成绩

总体分数

总分评分等级

<50%

Not Ready - Extensive Prep required

需要大量练习,强化基础

50%-60%

Ready with Significant Support

需要接受更多课程辅导

60%-70%

Ready with Continual Support

需针对性辅导

70%-80%

Ready with Minimal Support

仍需适当辅助

80%-90%

Ready

能够进行日常课堂学习和活动

>90%

Classroom Excellence

成绩优秀

成绩解析

考试成绩评分依据

总分数会结合单项分数以百分比的形式展示。单项成绩也将以百分比的形式显示,满分为100% ,总结式的评语也会展示在成绩单中。英语的写作部分由经验丰富的评分员进行阅卷,性格测试的部分则由少儿心理学教育者在几个不同层面给予评语和建议。

英语面试部分,口语与听力部分满分为100分,由评分员人工评分。当学生每要求重复一遍面试问题时,听力分数将扣除5分。  以上规则同样适用于口语部分。

<50% NOT READY - EXTENSIVE PREP REQUIRED

需要大量练习,强化基础

语言呆板,无法即兴对话。

不能流利的自发进行对话,缺乏语法、发音技巧和词汇的基础知识,干扰语义的表达。

Response adequately addresses some components of the question, but contains irrelevancies.
Illustrates that a part/part of question have been missed/not understood.

只会写出与年龄相适应的简单词汇或短语。语法使用有限,只能使用2个或3个时态,而且不完全正确。显示出缺乏基本的句子知识和主语/动词的一致性知识。答案简而言之,无法扩展。

50% - 60% READY WITH SIGNIFICANT SUPPORT

需要接受更多课程辅导

能够应答简单的问题,但也非常有限。

能说出完整的句子,缺乏语法基础,发音能力差,词汇量有限,有时会被相似词汇所干扰。

显示学生有在学习和准备英语,但还没有准备好上课。

Requires >10 hints or helpers with the test either in the form of slower speech or alternate questions.

能够容易地对一些(超过4个)问题的做出反应,并理解这些问题。

能写出与年龄相应的简单短句,懂得说明时态和主语或动词搭配的基本知识。使用一些复合句和连接词。学生达到最低句子数量,但句子缺乏独创性或差异性。

60% - 70% READY WITH CONTINUAL SUPPORT

需针对性辅导

能够在准备后自然的表达有组织的话语。存在断句结构,语法混淆和词汇问题,但对于口语意思表达影响不大。发音可能有一些常见的错误,但学生的表达大多是可以被理解的。

面试过程中要求重复问题6-10次,包括减慢语速提问以换方式提问。

能够对大多数(超过6个)问题作出快速反应,并理解问题。

能写出与年龄相应的较长句型,但在写作中仍然缺乏语句连贯性。句子是完整的,但不一定有联系和意义。能使用一些复杂的词汇,运用在有形容词的基本句子中。副词没有掌握好,但已经尝试使用。问题多存在于介词和冠词的运用。

70% - 80% READY WITH MINIMAL SUPPORT

仍需适当辅助

能够进行组织良好的面试。

用模态动词修改注释,学生展示复杂句子和自发言语的知识,展示互动和自我意识。学生可以自我纠正,尽管有些错误可能仍然存在,但仍有关于时态的知识,发音不干扰意思,短语动词能很容易地使用。

面试过程中要求重复问题4-5次,包括减慢语速提问以换方式提问。

能够对大多数(超过7个)问题作出快速反应,并理解问题。

学生能够使用适当的词汇和准确的语法进行计划、组织、写作和编辑。

对句子结构、动词搭配、时态用法有很好的运用,但对于更高级别的词形变化存在问题。

80% - 90% READY

有能力面对在校日常学习

学生能够顺利表达连贯的语句。

使用复杂的名词词组,解释较难的英文术语和习语,词汇的表达更加标准。

在短语中有能力认知不懂的词汇。

能够在交谈中修饰评论并使用连贯的语言表达,口语口音标准无误。

面试过程中要求重复问题1-2次或无,包括减慢语速提问以换方式提问。

能够对题目理解做出完整的反映。

写作达到可创作的水平,能够提前表达可预知的内容,使用基础知识充分写作内容,但并不精通复杂的语句。语法和词汇显示同龄人标准水平,仍有各别错误但不影响意思。能够使用复杂短语,常用俚语,动词使用精准。连贯和独立的从句使用得当,但仍有各别错误。

90% - 100% CLASSROOM EXCELLENCE

优越的入学技能

能够较长表达熟悉的话题并对不懂的词汇做出判断。

语法只有各别小错误。

音语调接近英语母语水平。

英文术语和习语表达无误。能够对问题展现独到的表达方式,在课堂交流游刃有余。

面试过程中要求重复问题1-2次或无,包括减慢语速提问以换方式提问。

能够对题目理解做出完整的反映。

写作达到可创作的水平,能够提前表达可预知的内容,使用基础知识充分写作内容,但并不精通复杂的语句。语法和词汇显示同龄人标准水平,仍有各别错误但不影响意思。能够使用复杂短语,常用俚语,动词使用精准。连贯和独立的从句使用得当,但仍有各别错误。

性格测试

如何解析性格测试的结果?

性格测试部分不是以传统方式进行“评分”的。

这项测试并没有分数评估,而是与儿童心理学家协商设计的一系列单项选择题,可以让学生自我评估他们的意识形态、交流方式/学习能力、协作技能、态度与冒险能力。

该报告将显示学生问题答案的原因以及倾向性的建议,学校可以通过报告更深度的了解学生并帮助学生进一步设计教学和心理指导,以及学习计划。

考生能力诊断

学生目前的知识水平和学习能力

考试诊断评估可以帮助确定学生当前的学科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以在培训前对其充分了解。IDAT对学生考试当天的表现进行评估,展示了其知识水平与学习能力,如同IDAT在网站所展现的课程大纲一样。学校会被告知学生是否已达到 IDAT 数学和英语课程的要求,可否正常进入课堂。

订阅我们,获取IDAT最新资讯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