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IDAT

最全面的测试

全面 / 严谨 / 公平 / 高效 / 专业

综合性

艾岱国际入学考试将综合测评学生的英文水平,数学,逻辑思维及基础知识。除此以外,就原则法则,价值观,自觉和独立性等方面,学生的个性特征将会被肖像化展现。和全球性课程对比,学校不仅有基准可以参考,还可以通过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进行视频面试来综合了解学生的水平。每一个参与考试的学生都会接受口语面试,面试中学生会和一个数字化形象卡通人物进行对话,内容也会相应被收录。艾岱国际入学考试可以评测学生口语水平,学校也可以看到每个考生在无压力氛围下的行为举止和精神面貌。同时,艾岱国际入学考试受到全球各国多数精英中小学和大学预科的认可,为考生选择学校、升学入学提供了有力支持。

安全性

艾岱国际入学考试致力于测试的安全性和准确性。学生要接受双重身份检查,所有学生都会使用最新的安全面部识别软件进行扫描,并由测试中心检查和验证他们的ID(护照或政府官方ID)。 在测试过程中的三个独立随机点,会要求学生使用面部ID再次登录,以确保只有被指定参加测试的学生才能进行考试,考生需要相同的面部ID查看结果。
为了保障录取的准确性,学校可登录并核查考试记录。

测试的安全性和身份认证为艾岱国际入学考试提供了严谨性和公平性的保障。艾岱国际入学考试的系统、网站和数据库保存在高安全性的服务器上,这些服务器使用最新的技术进行备份和安全保护,以确保不会出现数据泄露或外部人员更改结果的情况。

公平性

艾岱国际入学考试的试题是从大量题库中随机抽取的,学生绝无机会面临两次相同的考题。试题每4个月更新,以确保考试内容的变更并使内容与现今社会息息相关。

艾岱国际入学考试模拟考题及培训资料可帮助学生做好准备,使考试不存在“未知”的地带,力求准确体现考生的真实水平。公平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向学校提供保证,只有注册参加考试的学生才能在考试当天参与考试,绝不存在额外帮助、援助或不公平。

艾岱国际入学考试官网上为学生提供模拟测试和考题各板块指导,指导考生如何准备考试的每一环节。随着IDAT的发展和繁荣,将有越来越多的免费以及非免费的材料可供学生用来准备考试。

高效性

IDAT考试可以轻松便捷的通过IDAT官网以及合作院校进行预订。考试测试结果在48小时内(工作时间)可获得,学生可在线查看测试结果,并根据成绩快速做出入学申请。 学生的注册和预约考试过程是快速、方便和可靠的。

学生注册以及预约考试的过程非常便捷,高效以及安全,IDAT希望让整个过程变得尽可能简单。

高品质

IDAT考试将测试提交给考题组专家和学术与诚信咨询委员会进行严格审查,以确保测试水平适合全球学生的年级和年龄。学术与诚信咨询委员会由多个国家的专家组,旨在指导考试发展战略和国际化教育方向。 请参阅IDAT考试官网,了解更多IDAT的质量把关和承诺。

浏览我们的基准测试,认证等网站页面,了解IDAT的高品质准则。

订阅我们,获取IDAT最新资讯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