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 360 远程监考系统

为什么选择IDAT 360

拓展机会:唤醒招生

IDAT Secure 360 允许学生在家中进行全程监考的招生和诊断测试,消除了需要进行实际旅行的需求。创新和安全的 IDAT Secure 360 提供了继续招生流程的机会,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广泛学生群体。 

IDAT Secure 360 是一种真正革命性且全面综合的评估方法,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学生可以展示他们在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等四项宏观技能方面的语言能力和才能,同时还可以展示他们在其他关键学习领域,如数学、逻辑和常识等方面的能力。 

这种整体评估学生的方法带来了许多优势,使教育工作者和学校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整体学术成就和潜力。这使得学校能够定制教学和学习支持,促进个性化学习和学术进步。

IDAT Secure 360 如何工作

在家中释放潜力

考试之前,IDAT IT团队会帮助设置电脑和手机。电脑的摄像头会面向参加考试的学生,而手机则放置在学生的身后。

在学生开始考试之前,IDAT IT团队会仔细检查摄像头和测试系统,确保它们正常运作。考试期间,考场会由两个摄像头持续监控:电脑的摄像头和手机的摄像头。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摄像头会保持活动状态,使得IDAT监考员能够同时监控两个设备的视频。此外,音频和视频都会被捕捉并安全存储在服务器上,完整的IDAT存储期限为三个月,而视频监考的IDAT concise存储期限为七天。

艾岱智能360远程监考流程

考前准备

设置艾岱智能360远程监考系统

Experience the test setup now to familiarise yourself before test day

请在下方注册,以便接收我们的沟通。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