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认证

外部质量监管

悉尼大学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测量与评估中心于2020年3月对艾岱考试体系的数学和英语测试进行了全面的质量评估和鉴定,并确定我们的题目均符合全球课程体系,可作为有效学术评估考试。

Screen Shot 2020-12-01 at 1.43.20 pm

来自NEAS

NEAS质量保证框架建立并维护了高标准,支持中心展示其课程和服务的质量,并提供持续改进过程的指导。 

NEAS的认可标志促进了教育和培训质量的认可。学生、家长、教育代理、教师和专业人员都认识到NEAS质量保证的高价值。监管机构和政府部门高度重视NEAS的质量保证。

经过独立彻底的审查,NEAS认定IDAT已经满足了NEAS质量保证框架中K领域的要求!

NEAS-Endorsement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认证组织

教学评估联盟(ELAC)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旨在支持澳大利亚和海外教育机构通过不断改进和创新评估系统,努力提升所有学生的学习成绩。

作为一家底蕴深厚的独立咨询机构,ELAC设置并不断改善教育测评,以确保其适合所有学生使用。

ELAC与广大教育从业人员有着密切合作,包括主题专家与技术专家。所有项目的评审员都是经验丰富的专家级教师校长或学校领导。

加拿大

加拿大认证组织

加拿大梅里克维尔的Haskins教育咨询公司 (HEC) 是一家眼光独到的私人咨询公司,多年来为审查并改进加拿大课程中的数学英语测试材料做出贡献。

HEC目前的审查专家教师团队来自安大略省公立学校系统,从日常工作中确保课程的流通性和有效性。

美国

美国认证组织

Success&Co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拥有针对ESL,K-12教学,课程写作的专业化团队和对共同核心课程的深刻理解。

组织内的教师均经过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官方认可,并且在为远程学习和特许学校编写数学英语课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订阅我们,获取IDAT最新资讯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