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T合作院校之澳大利亚维州 | 墨尔本卫理会女子学校--培养世界杰出女性

IDAT合作院校之澳大利亚维州 | 墨尔本卫理会女子学校--培养世界杰出女性
Be inspired. Be great. Be you. World-ready women.

IDAT 很荣幸宣布, 墨尔本卫理会女子学校(Methodist Ladies’ College) 授权IDAT作为指定入学考试。MLC 是澳大利亚领先的走读和寄宿学校之一,因其广泛的课程选择、尖端的教育方法、真实的学习体验和出色的学术成果而享誉国际。

MLC Kew on Twitter: "2019 MLC Scholarships are now open. A Limited number  of 2018 Scholarships are still available. To find out more:  https://t.co/4HsAD4mUeS… https://t.co/lerG6I9Zub"

MLC 以作为一所大型全女子学校的独特地位而自豪,因为MLC 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和选择、社区和成长空间,使得MLC 教育如此特别。

STEAM教育
MLC 长期以来一直采用跨学科的学习方法,重点关注 STEAM (Science, Technique, Engineering, Arts & Mathematics)学科,让不同学科联合起来推动创新。


出色的学生成绩
MLC作为老牌私立女子学校,其学术水平远近闻名,在2020年维州高中排行榜中位列第11位。而最新出炉的VCE高考报告中,MLC毕业生更是名列前茅, 其中有54%的考生ATAR分数在90分及以上,34%的考生ATAR分数在95分及以上,11%的考生ATAR分数在99分以上,还有67%考生的IB成绩达到有6或7分。


广泛的课程选择
学生可以从VCE、VCE VET 和 IB 的 60 多个科目中进行选择自己兴趣的课程,学校为学生提供资源、设施和灵活性,以制定个性化的时间表。


雄厚的师资力量
优秀的教学成绩离不开 MLC 一流的教职工,学校拥有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有的老师同时也是VCE的主考官或出题人。老师们常常也会通过研讨会、讲座及刊物等,与社会各界分享他们的综合知识。


丰富的女子教学经验
卫理公会女子学校作为澳大利亚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私立女子学校之一,也是澳洲最受人尊敬和最敢于创新的女子私立中学之一,常被澳大利亚媒体评选为“十大女子中学”。


开设课程与课外活动
MLC拥有30多个 体育和其他多种多样的俱乐部,包括运动、戏剧、国际象棋、文学、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辩论、政治和公众演讲,为学生提供极大的机会去探索她们的热情与兴趣所在,寻找新的娱乐方式以及发挥领导力的机会。



在 21 世纪,MLC 继续为卓越的教育、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创新的树立标杆,致力于培养每一位MLC的学生,使学生能够具备在未来成为世界一流女性所需的技能、知识以及三观。.

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