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测试的重要作用

IDAT的性格测试是在儿童心理学家Krista Edgley博士的咨询下开发的。Krista Edgley博士与加拿大渥太华区天主教学校委员会合作且有私人营业资格证。 Edgley博士协助IDAT团队将与国际学生相关的性格测试范围缩小到:

 
  • 自我意识
  • 冒险,适应和弹性
  • 创造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 沟通和同理心

Edgley博士已经意识到了多项选择题的局限性,并且语言和文化也会干扰学生作出诚实和透明的回答,但她竭尽全力,制定了具有包容性,开放性和非判断性的问题。

Edgley博士的建议和研究也极大地影响了面试环节,其中包括开放式问题,这些问题使学生能够表现自己的个性,内在驱动力和对他人以及世界的看法。尽管这些不完全是“性格”测验的一部分,但这些信息仍可以用来帮助学校充分了解学生,且学校可以观看面试录像。

Edgley博士已经完成了与IDAT测试的合作,但是她认为将来依然有可能对结果再次进行研究和分析,以帮助性格测试的未来改进和创新。未来从事这项测试的儿童心理学家将继续帮助IDAT改善性格测试,以便更好地了解是什么使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