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T赞助IB全球会议| 阿布扎比2019

10月24日至26日在阿布扎比举行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教育专家们的聚会。校长,教师,教授,研究人员和企业家在IB全球会议上会面,旨在讨论重新设计全球教育的看法。

此活动是所有有志于帮助学生通过个人发展实现个人抱负的教育者们不可或缺的。 IB会议每年会在全球不同地点举办三届,而我们是第一次在中东举行会议。这次会议聚集了来自多样文化背景的领导人,他们的共同目标是通过教育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IDAT的首席执行官Heidi Reid参加了会议,与有兴趣寻找关于新生评估和入学的高效解决方案的学校进行了交谈。Reid夫人还与Taaleem学校的领导人一起参加了小组讨论,与之讨论了整体教学方法所面临的挑战。Taaleem学校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面向全体学生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Heidi Reid应邀以专家身份发言,并通过“基准评估初学者”和“评估IB入学的批判性思维”演讲分享了IDAT的未来愿景和发展创新。

IDAT是2019年IB会议的全球赞助商。IDAT和国际文凭课程具有相似的价值观,并致力于通过不断改进和创新来提供更好的教育。这是致力于发展国际教育并帮助年轻学生克服困难,增强实力和实现梦想的伟大教育思想家们一次激动人心的聚会。 IDAT始终是帮助学生卓越发展的源头起点。

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