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T受邀参加2021澳大利亚国家英语语言教学质量管理局年度峰会

教育变革之旅

五月六号周二下午,艾岱 CEO Heidi Reid女士受邀与艾岱学术委员会重要成员之一的Aleksandr Voninski博士,一同参与NEAS(澳大利亚国家英语语言教学质量管理局)年度峰会,与业界分享了在新冠疫情下如何保持开展对学术语言能力大规模测试的布局和实施,解说从艾岱的智能360考试系统入手,展示了远程控制大规模考试的方式以及现代测评的理念。

2021 NEAS管理局会议的重点是教育中的变革性旅程。会议主题旨在探讨作为国际教育的领导者,教师,从业人员和学生,如何通过自身的跨文化经验进行变革。


IDAT议题:艾岱如何应对疫情下的大规模测试 - 智能考试的远程管理与操作


在本次会议中,两位主讲人分享了自身与管理学校入学的高水平英语测试所相关的经验和观点。在当前的疫情流行期间,由于积极响应各个地区的防疫安全要求,全球许多考试中心都长期的关闭,为举行英语测试,不得不将其迅速发展并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互联网科技帮助实现了境内外安全可靠的远程监考,让学生可以从自己的家中进行英语测试。这使各所学校的招生团队能够继续检测筛选申请者,客观有效地考察其语言能力和沟通技巧,并通过及时查看或收听考生的口语听力测试过程来保障学校的入学标准。


不仅如此,Heidi女士和Aleksandr Voninski博士还介绍了2020年所进行的教育考试服务调研,于2021年初有了结论,其中涉及到了高等教育的远程监管,以及艾岱国际针对学校申请者的远程监考。两位主讲人带领大家探讨了于授权的考试中心和居家考试这两种测试模式之间的可比性,测试提供方的安全考虑,测试验证有效性的含义,测试的公平性以及应试者的隐私保护问题。


会议中还提出了技术如何对考生和学校录取流程产生积极影响的议题,鼓励观众积极思考如何在保持测试质量,可靠性,公平性以及安全性的同时,继续创新改善英语测试的体验,更好的应用远程监考技术。

在疫情流行的初期,艾岱对此做出了迅速的反应并实行了相应措施。我们创建了艾岱360安全​​考试系统,使学生实现在家就能接受指导进行入学测试。当世界各处因为疫情处于停顿状态,艾岱360安全考试系统是当下最具创新力与安全性的前进方式。


艾岱360安全考试系统

考试全程由电脑前置摄像头与身后置放的手机摄像头进行同时实时录像,确保考生的整场考试表现可由远程的监考老师记录。

考试之前,考生需按照考前说明对设备进行提前调试,设备包括前置和后置摄像头,耳机麦克风等。确保在正式考试时,设备能够在正确的位置正常运行。在监考老师通过考生上传的测试反馈后,考生可在考试日如约进行考试。考试全程的视频将被记录在考试系统中,记录将在服务器中保留3个月。

-

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