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 360 远程监考系统

为什么选择IDAT 360

拓展机会:唤醒招生

IDAT Secure 360 允许学生在家中进行全程监考的招生和诊断测试,消除了需要进行实际旅行的需求。创新和安全的 IDAT Secure 360 提供了继续招生流程的机会,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广泛学生群体。 

IDAT Secure 360 是一种真正革命性且全面综合的评估方法,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学生可以展示他们在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等四项宏观技能方面的语言能力和才能,同时还可以展示他们在其他关键学习领域,如数学、逻辑和常识等方面的能力。 

这种整体评估学生的方法带来了许多优势,使教育工作者和学校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整体学术成就和潜力。这使得学校能够定制教学和学习支持,促进个性化学习和学术进步。

IDAT Secure 360 如何工作

在家中释放潜力

Before the test, the IDAT IT team help to set up the computer and mobile phone. The computer webcam faces the student taking the exam, and the mobile phone is placed behind the student.

在学生开始考试之前,IDAT IT团队会仔细检查摄像头和测试系统,确保它们正常运作。考试期间,考场会由两个摄像头持续监控:电脑的摄像头和手机的摄像头。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摄像头会保持活动状态,使得IDAT监考员能够同时监控两个设备的视频。此外,音频和视频都会被捕捉并安全存储在服务器上,完整的IDAT存储期限为三个月,而视频监考的IDAT concise存储期限为七天。

艾岱智能360远程监考流程

考前准备

设置艾岱智能360远程监考系统

Experience the test setup now to familiarise yourself before test day

请在下方注册,以便接收我们的沟通。

CH